撒花撒花轉圈圈~正當開喜婆凌晨兩三點還在賣力處理同學申請文件的撰寫時,正和家人在美國旅行的Daphne從臉書捎來托福破百的好消息!

Daphne上過開喜婆的托福衝刺班和平日班,平時國三生活功課忙碌到不行,爸爸跟開喜婆互動時也說,只要Daphne能夠達到托福九十分就夠了。這次破百,而且口說拿下28的高分,不只Daphne開心,爸爸更是覺得不可思議(真的要對女兒更有信心啦)!

順利在15歲生日剛過就拿到破百好成績,未來高中申請各種獎學金、交換學生和美國名校寒暑期營隊都絕對沒問題了。恭喜Daphne!

 

~以下是Daphne的破百心得喔~

這次托福很意外的考到100分~謝謝開喜老師這段時間幫我準備托福,沒有她考不到100


第一次接觸托福是在七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模考才考60幾分而已,那個時候我的目標是七十到八十分左右(開喜婆註:所以當時D根本不敢報考正式考試了)。之後真正開始準備托福是在九年級。

 

我那個時候就把100分當作目標來開始準備。我九年級上了一個學年的課後決定在暑假考一次托福(開喜婆註:D一開始是開喜婆平日晚班一週只上一次課的學生,中間寒假有上托福聽說讀寫精緻班),看看自己目前的狀況。

 

考前的兩個禮拜我就用線上模考來練習不同的考題,然後背一背口說和寫作的模板(開喜婆註:絕對會給大家最適合你使用的應考方式和模板喔)。考試的前一天就早一點睡然後隔天就上考場考了。

 

總結下來就是托福一定要背足夠的單字,這樣在看閱讀題目的時候才不會一直卡關。聽力的部分就是平常多聽有關英文的東西。口說就是要熟悉不同題型然後多練習吧(開喜婆註:經過課堂密集的練習,D真的是看到什麼題目都能夠講啦)。

 

寫作我覺得就是整合的部分聽力一定要盡量把細節都記下來(開喜婆註:絕對不是什麼點到為止喔!細節=高分),然後閱讀要能摘取重點。獨立寫作就是要能在不同題目中都能舉適當的例子來說明,字數一定都要衝夠

 

最後還是要謝謝開喜老師幫我上托福啦~

arrow
arrow

    開喜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