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持續批改著小班的作文s,忍不住還是來po一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七月份托福精緻小班下午班同學又一人在8/4考出破百好消息~
 
R: 22 L: 28 S: 28 W: 23 = 總分101。
 
認識Ginny剛好滿兩年,從青澀的高一新生,到現在孜孜不倦,把ACT、TOEFL全部搞定的準大學生,一路走來真的見證只要努力,生命就會大不同的狀態。
 
就讀康橋國際班的Ginny,國中時期成績還OK,家長一直對於獨生女的她要出國猶豫萬分。但是Ginny憑著努力,先在開喜婆正規課程上完後升高二那年拿到托福九十幾分的成績,證明她的決心。
 
當時就和Ginny說,托福九十幾分了,可以先放下、緩一緩,然後好好準備ACT或SAT,Ginny也認真的去實踐,並在一年多後重新回到開喜的班上,這次選擇上衝刺班,果然順利考出破百高分。
 
最感動的是Ginny說的這一句:「老師您是第一個讓我覺得讀書是要有技巧性的,而且多練習真的很有幫助。」Ginny真的是謙虛了!未來還要繼續努力朝妳的目標邁進喔!
 
同樣繼續鼓勵正在和托福奮戰的大家!You can do it~~
 
~~~~~Ginny心得文來囉~~~~~

我在兩年前的時候認識了開喜老師,那時候就已經耳聞過老師在補教界教托福的事蹟,那時候就想說哇~真的有這麼厲害嗎?因爲之前有去上過其他名師的課程,但效果都不滿意。那時候第一次上開喜老師的課是在國三的時候,後來也只考了一次想說先抓個感覺,後來就放著,一直到兩年後才又上了開喜老師的精緻小班課程想說看可不可以突破之前的成績。

 講到我的托福之路可能真的三天三夜的講不完,不過我最記得的是那時候還沒上開喜老師的課,我就自己考了一份模考,天呀那個成績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後來上完了開喜老師的課後,天呀馬上就一路沖到了90分,到後來兩年後再戰,運用了老師的解題技巧,終於讓我也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終於破百了!

我上過開喜的課程有衝刺,有也有精緻小班。當然這些課程都是聽說讀寫全包。


我覺得上完開喜老師的課,最大的收獲是會讓自己有上進心想要努力變好,最重要的是找到了自己一套技巧來讀托福,以前的我往往都是靠死背來硬記ㄧ些東西,但後來我發現經過開喜老師的提拔後,不但我不會害怕發問,我還會覺得做題更得心應手。
 

認識了開喜老師,甚至上過了她不同的課程後,我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對學生,對我們無限的付出,其實她就像是我們的朋友一樣拉。還記得第一次聽到老師要用skype跟我們每位學生聊托福,甚至對症下藥的時候,我真的驚呆了!我真的沒想到一個老師竟然可以為學生付出這麼多,而且也因為了這個一對一的視訊時間,讓我更了解自己問題在哪,該從何下手。


以我自己為例子的話,我本身最弱的科目就是閱讀,寫作方面也是有時會不穩。但上過開喜老師的托福課後,我發現其實做題是真的有技巧,我也不像以前一樣又再傻傻的ㄧ字一句看,我也靠老師的精準抓題和超carry模板,讓我上考場的時候真的完全不緊張!

接下來如果有同學也正準備要去考托福,不管你是準備要衝了,還是才剛開始要接觸。我有以下幾點可以分享給你們!
第一點,希望你們都能正視自己的缺點,去面對自己哪一科比較弱,這樣在調整還有詢問方面會比較好下手。
第二點,如果你可能因為某一科分數一直沒有起色,也許就該換換讀書方法。
再來以下是我想要跟你們分享的一些托福小秘訣。

一直以來我的口說和聽力分數都非常高,但我真的不是天生好,我是靠『養成好習慣』!你們一定會問,什麼是養成好習慣?好的,我會開始一一作解釋。
1.首先,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每件事情我都希望以最快速的最有效的方法。
對於聽力和口說方面,其實我就很簡單,我平常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看美劇,可是呢看美劇,我一定會把中文字幕遮掉,改成英文字幕,當然如果你英文本來就超厲害的話,你也可以什麼字幕都不放。
2 看美劇的同時,我常常會把我覺得一些爆笑的人物對話,或是有深度的,按下暫停鍵然後自己跟著唸一遍,我知道這方法很白癡,但相信我這真的很有用,而且也會增添自己的自信心!
3 每天都要逼自己錄兩段的口說,拿起你的手機,按下錄音鍵,45秒很快就過了~ 每天這樣練習然後重複聽,就知道哪些文法還是造句需要改!這個方法也是開喜老師傳授的喔!哈哈哈再來,講到自信心,我覺得自信心很重要尤其是上考場的時候。


1.前一天晚上一定要睡飽,不然閱讀的分數很快就跟你say good bye
2.像我自己做聽力時,不管主題我熟不熟,我一定會做筆記,一方面是確保,另一方面其實是讓自己可以更專心
3.進入口說時,有自信地講出來,不用管別人怎麼想,管好自己就好,因為相信我別人一定比我們自己還緊張,我們如果撐過了,就能在這個回合比別人多拿個1,2分
4.寫作千萬別慌,但也千萬不要把你的小計時器按隱藏,放在那裡其實就是給你一份壓力,讓你能夠有效率的在一定的時間內打完!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夠考到自己的理想成績!

arrow
arrow

    開喜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