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8/26托福考試出分出分!恭喜八月托福精緻小班同學Leo首戰破百,考出理想成績啦(撒花撒花發亮發亮)!

Leo只有報名開喜的托福聽說讀寫精緻小班喔,經過一個月的衝刺,就透徹掌握了托福各科得分方式,加上很努力的跟好開喜的上課進度,一路非常認真背單字、寫作業,課程模考結束隔兩天就上場,就有出色的成績了!

這次好多8/25、8/26考到九十幾塊要破百的同學,苦於無法拉抬口說和寫作這兩個科目,開喜再次提醒大家:口說寫作真的很需要跟老師密切互動修正問題!!!

譬如口說部分為什麼永遠都是F + F + F無法突破?寫作獨立明明很順,卻也是永遠只有F的中等分數?眼看十月份又要再戰,只是在家悶著練題目而沒有找出問題點,是不會進步的喔!

開喜教了十年以上,閱歷無數「嘴巴」的托福口說小班(加上寫作指導批改)就是在幫大家找問題!歡迎大家致電經典美語(02) 2388-6882詢問開課時間喔!一起跟著托福滿分的開喜提昇分數吧!

~以下是Leo的破百心得喔~

考生名字:吳政穎

報考場次:2018826 臺大語言訓練與考試中心(LTTC)

考試分數:101 (28/29/23/21)

為了申請出國交換,我報考了八月底的場次,由於過於怠惰的緣故()我一直到了七月中才第一次練習模擬試題。第一次寫模擬試題的結果十分慘烈,不但閱讀讀不完,口說也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看到題目只能對著螢幕發呆。在火燒屁股的處境之下,我也不得不硬著頭皮四處尋找補習班,幸好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找到了Cathy老師所開設的精緻小班(開喜婆註:托福聽說讀寫精緻小班真的可以短時間內提升大家成績喔Cathy老師的精緻小班是適合考前衝刺的短期課程,而且課程結束的時間是824日,剛好和我報名的場次可以銜接得上,對走投無路的我來說正是恰到好處。

    開課之後,Cathy老師很細心得為我們分析各科的題型、考點與破解方法,讓我有了長足的進步。在聽說讀寫四科當中,進步最顯著的科目便是口說。Cathy老師要求我們不但要定期做TPO還要每天錄下自己的口說,並傳給老師,由老師為我們分析該如何改進(開喜婆註:一定要大量與開喜互動喔)。此外,老師還把我們分成幾個小組,讓組內的成員互評彼此的口說,在這個過程中,我和小組的成員們彼此鼓勵、一同進步,口說能力也有了顯著的成長。

    這種大型的考試最讓人擔心的莫過於考試失常。在過於緊張的情緒以及高壓之下,理解和論述的能力都會受到影響。所以為了紓解緊張的情緒,考試的前一天我都在睡覺和打遊戲()。這個做法雖然聽似荒謬,但是卻很有效得讓我得以養精蓄銳,在試場上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開喜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