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考試分數昨天中午出來,收到C同學簡單兩字「過了」!當下就整個跳了起來, 實在太為他開心!密集三戰,一路從80-->88-->93,身為上班族忙到天昏地暗,還能努力來教室上了基礎班(調整發音)+正規班(深入解題)和衝刺班(拼命練技巧),只為了口說一定要過門檻的20,還有總分過90。而就在這樣從今年三月到現在六月,我們用三個月的時間:做到了!

托福口說對很多程度好的版友來說應該很簡單,但對我這口說弱底就像是一個突破不了的天花板。有多弱底呢? 先前跟托福拚戰了5次,最後口說停在18分作收。後來因為學校要求口說門檻要20,否則就得去上語言學校。對於不想花這麼多時間跟金錢去上語校的我,透過Cathy各項口說加強訓練跟為每個學生量身訂做的練習方式,終於讓我突破20分了(灑花~~)

 

這邊要推薦 Cathy的【托福聽說讀寫衝刺班】,在短短一個月內,Cathy會密集的把托福聽說讀寫的所有技巧全部傳授給小班學生。我覺得小班最棒的是,可以有很充足的時間跟老師互動。先前我也曾去過其他補習班上大班課,真的很難像在Cathy這邊得到這麼多類似家教般的照顧

 

蠻建議剛開始接觸托福的同學來上【托福聽說讀寫衝刺班】,為什麼這麼說呢? 難道不擔心基礎不夠嗎? 不要忘記這是一個留學考試,我們的目標應該是在規劃的時程內拿到想要的分數,與其從源頭慢慢培養實力,不如一開始就趕快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在哪裡,再發展出最適合你的備考計畫。Cathy在衝刺班的一對一Skype時間,也會與大家討論預計考試日期,目標分數,然後針對每個人不同能力建議考試策略。

 

因此直接進【托福聽說讀寫衝刺班】的密集課程,Cathy可以協助大家很快地發現自己的問題。例如: 聽力基礎不足、文法觀念需加強或單字量不足等等。像我就是Cathy診斷發音不好,在講口說的時候考官會難以理解,所以導致分數一直突破不了20,於是Cathy建議我到基礎班再加強發音訓練,最終真的非常有幫助,也讓我突破門檻! 而衝刺班更適合短期內就要衝分的同學,在衝刺班中Cathy會有高強度的每日作業與每次上課的測驗要求,都讓大家很繃緊神經的全力衝刺,完全不敢鬆懈阿!

 

另外Cathy也有聽讀與說寫的正規班,都有非常好的教學。這次寫作成績也是有點嚇到,但我用到的寫作技巧,像是整合寫作要特別加進聽力說的一些人名、地名、數字等細節,也都是Cathy上課所傳授的,完全打中考官要的重點阿!

 

最後要跟大家說,托福真的是需要努力跟堅持的,不愧是考驗出國的第一道關卡。但托福也是可以練習而成長的,只要肯面對問題對症下藥,都一定會有進步跟改善的,重點是要肯不斷面對與挑戰! 但一個人的挑戰太孤單了,Cathy 絕對是你的好教練,另外來上課也會認識一群好戰友,互相鼓勵與練習。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你開始往夢想前進了嗎?

arrow
arrow

    開喜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