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牛奶」認識轉眼也五六年了,每次喜歡坐教室後排的他一開始是很有距離的。有種桀敖不馴的面孔(剛好臉又很白,整個非常的有殺氣),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熟識。後來進入小班後我們接觸越來越頻繁,才知道他不止在影像藝術方面厲害到破表,更是完全充滿韌性超級拼搏的個性!這讓我們成為了不錯的臉友,看著他順利申請上國外研究所,出國深造,走到今日擁有自己專業的一片天。
 
還記得當時他說到家族裡頭功課好得很多,讓他這個「術科」比較強的人倍感壓力,怎麼現在回頭看,根本就是牛奶自己文武雙全!大家在英文路上絕對不能放棄喔。
 
 
 
 
劉乃瑋分享了 1 則貼文

[這是一篇真心業配]
我的英文在世救星彭湘平老師,從我托福第一次模考不到70分一路被救到95一次過關,高中學測作文繳白卷的我最後還能拿下六間學校offer,遙想當年一週七天都跑南陽街吃噴的日子,曾茫然到在墊腳石門口站了一小時不自覺,如果沒有遇到這位老師完全不知會在何時放棄止步,一直以來向我詢問有關托福課程的我都一定推薦這位老師的小班,如今老師換到新的地方開課,準備留學或家中大大小小想增進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的,請跟著這位老師就對了。(課程資訊請點老師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喜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