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考試於週三7/25中午出分啦!又是好消息與大家分享!雖然不是破百,但是看到C同學兩週內密集上五次自組家教班就衝出夠用的成績,實在欣慰。以下是C的心得喔~

~~~~~~

84分到92分的距離雖短,背後卻藏著不少的努力,與開喜老師的不離不棄。

這是我第二次上開喜老師的托福衝刺班了呢,仔細回想第一次上課與老師的相遇,只覺得老師是個語速驚人(?),觀察力入微的天才。那時的她給了我們好多教導與關心,只可惜我左耳進右耳出,上課超級不認真,最後只考了個84分不敢見她。然而,升上了十一年級的我不光是在時間上有點趕,對於自己能否在短時間衝刺的能耐也是頗為擔憂。下定決心找上開喜老師,這次,告訴自己不能再偷懶了。

但若只有五堂課,真的能進步嗎?答案是可以的,只要犧牲睡眠,只要犧牲玩樂,乖乖聽老師的話苦練就行了。考好托福需要99分的努力加上1分的實力,這是給廣大托福學生們最誠懇的建議。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成績進步了8分。雖然這樣的分數沒有到非常好看,但對於一個長達一年沒碰托福的我來說,這已經是很好的回報了。

在這為期不到兩個星期的衝刺班,我們將這兩年的寫作題目全看了一遍,千奇百怪的題型經過和老師的討論都能有新的見解;每天(被逼迫著)練習口說,不要臉的分享給大家聽;有時纏著老師給自己看看那些錯的閱讀題目,理直氣壯的反駁;更常的是聽著老師的經驗與故事,課堂上歡笑聲不斷。這些都是在上開喜托福課時的美好回憶,在這個壓力應該要大到喘不過氣的時刻,能有一堂堂輕鬆快樂,卻又不失學習效果的課程,是開喜老師的魔法。

因此,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開喜老師,謝謝她的敦敦教導,謝謝她的有趣軼事,也要謝謝那個,不輕易放棄的自己。

arrow
arrow

    開喜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