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忙碌的準備申請學校中,但是拿到101分的好成績還是要來趕快分享一下心得,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下我的托福恩師Cathy!我的托福可以說是從遇見她之後一路飆升!!

 

簡單提一下過去的經驗,這其實是我人生中第五次托福了,但距離上一次已經是遙遠的…4年前。我在2013年申請交換學生的時候,很勇敢的考了一次裸考拿到了可怕的60分,之後幸運的遇上了Cathy,上了她的口說小班,當時就被老師嗨嗨的活力還有超專業的教學吸引,雖然上課都被電慘慘,但每次的上課練習都默默的幫我打了很好的底子!我在上完課之後再自己複習Cathy上課的內容,多準備兩個月左右就去考了,竟然就拿到了96!!!那時候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上過Cathy幾乎所有托福的班級,包含口說小班、精緻小班(全科)、以及家教,我只能說每一種課我都覺得非常值得,如果有時間做全力衝刺,我真的超推她的精緻小班!!各科全部都會帶到,讓你聽說讀寫的能力全部一起進步。

 

這一次因為我GMAT拖太久的關係,回頭來要準備托福考試只剩下短短三個禮拜,因為再不考我的成績就來不及出分和寄送了,因此討論了之後我決定跟Cathy安排用家教的方式來把握時間。因為是全職準備的關係,除了準備托福我還得上班跟同時寫essay,其實真正可以讀書的時間很少很少,而且我上一次的考試已經是2014年,到現在已經沒有抓的準的機經,而且加試題也全部都換過了。因為只有三個禮拜的假日可以上課,所以我們在考試前只上了三堂,五個小時左右的時間,Cathy在這三周非常仔細的觀察我的問題,並且上課加強我比較弱的地方,原本對托福已經算幾乎毫無頭緒的我在這三周快速的找回手感,當然除了Cathy厲害以外,我真的建議大家要下定決心準備這場考試,因為台灣人普遍口說比較弱,但Cathy會給你一些非常好用的萬用梗、以及模板,只要每天反覆練習,口說穩穩的20以上就不會是問題了!剩下的閱讀跟聽力都是可以苦練的。

 

希望我申請完一輪後,還有時間好好的寫一篇更完整的文章來感謝Cathy的好,這幾年只要有人詢問我關於托福的準備,我都會建議他們去上Cathy的課,不是說托福一定要補習,但是我覺得有一個在這考試的專家能夠讓你快速的抓到重點,並且提供非常多有效又有用的資訊及準備方式,真的能夠讓大家省非常多時間。最後祝大家準備托福順利!有問題歡迎問我 J

arrow
arrow

    開喜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