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一個英文很強或很會考試的人,一開始對托福完完全全不認識,打聽補習班的時候誤打誤撞上了Cathy的聽力課後從此就愛上Cathy的課。Cathy是一個很有個人魅力的人,講話速度很快,永遠都很有活力很有精神,對教學及生活都充滿熱情,上課非常有料,每次都能收穫滿滿。

閱讀:Cathy逐一地講解不同題型,告訴我們要如何閱讀才是最有效率的,按照Cathy的方法,文章不僅能讀一次就懂也能有很高的命中率。一開始常常讀一讀會抓不到重點,或者誤會題目的意思而受到其他選項的誘答,Cathy一直教導我們如何正確的定位,剖析我們犯錯的原因,具體告訴我們如何改進。

聽力:Cathy依據不同題型告訴我們要如何解題,也教導我們抄筆記的技巧,如何分段,哪些該抄,哪些不該抄,這對總是抄很多但卻不知道考點在哪的我有很大的幫助,我的筆記開始建立起架構,而不是一坨坨瑣碎的資訊,按照這個具有段落的筆記讓我大大地提高了答對率。

口說:Cathy針對不同題目給予不同的口說梗或模板,強調答題要keep talking,提醒我們要加快語速,只要有講話就一定會有分。上Cathy口說小班時,老師會親自改作業,上課的時候也會一個一個叫過去講給她聽,然後再被批鬥(指導),雖然一針見血,但建議都非常的受用,像是我講話的時候嘴巴會張的比較大,經過老師的提醒,慢慢微調我講話的習慣,口說也有很大的進步。

寫作:整合寫作Cathy不斷提醒我們要抄少但要抄到細節重點,一開始我瞎抄一通雖然內容很多,但是總拿不到分數,經由Cathy的提醒,開始注重細節的描述後也有很大的進步。獨立寫作部分Cathy告訴我們如何透過拆解題目來想論點,以及如何加入具有說服力的例子,Cathy也會把真題給我們,告訴我們有空就拿出來每題看,然後練習想點,上場考的時候才不會沒有素材可以寫。

我是一個在私立學校教書兼行政的忙碌教師,但Cathy派的作業我都會準時完成,雖然很忙也很累,但如果能按時跟著Cathy的腳步學習一定會有很好的成果。我不是一次就破百,上完Cathy的課之後有問題我也還是會詢問她的意見,Cathy總是很熱心的回答,不會因為不是她的學生了就不管,是一個非常熱心而且很有內涵的人喔!

arrow
arrow

    開喜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